守好宿舍“安全线”,筑牢疫情“防控网”——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1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疫情防控意识,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1129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德平、院长黄健、学管主任丁建俊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共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积极主动做好每日个人体温自测,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同时,动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督促大家做好防护,及时反馈宿舍成员心理状态和困难诉求。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及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也体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宿舍检查817说明:宿舍41说明:宿舍566

说明:宿舍检查678说明:宿舍检查346

文:李培隽

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