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如约已至 美好再始 ——网信学院学生有序返校报道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35


  

阳光明媚,春风十里。218-219日,在学院各部门的努力协同下,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如期返校,校园里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充满了青春的美好气息。

返校前夕,学院为了学生正常返校,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除了了解每一位学生的行程轨迹,具体返校安排等,还征集并回答了大家关于返校的相关问题,全力以赴保证同学们顺利返校。

返校当天,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志愿者同学一早到达指定地点,迎接同学们返校。第一时间帮助大家解决行李搬运、生活学习疑难问题。很多同学表示被老师和志愿者同学的热情所感动,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开学各项工作满载着网信人美好的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让我们共同迎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敢为、敢闯、敢干,不负韶华,续写华章。




/文:李培隽

审 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