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我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314日,我开展学生干部专题培训,此次会议由学管主任丁建俊主持,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学生干部要端正工作动机”、“学生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学生干部要具备奉献精神”三个方面开展,我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静心定远,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增强学习的规范性和实效性。

同时,针对平时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同学还进行了现场表彰,以期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形成人人上进,效仿优秀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智慧。 

 


/文:李培隽

审 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