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315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在B441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专题工作会,学管主任丁建俊主讲,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丁主任就学生安全、日常管理、评奖评优、资助育人、团课教育等工作向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学生管理人员,要积极与学生交流,及时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

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抓好学生干部培养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有担当、能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三是加强对所带学生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了解,形成合力、打好协同育人“组合拳”;四是树立良好的形象,关爱、关心、关注学生成长状况,拉近与学生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此次班主任、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筑牢班级育人工作阵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李培隽

审 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