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有温度,助力学习梦 ——网信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0


312日晚,我院召开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建俊发起和主持。旨在进一步传达和落实有关资助的各项文件精神以及最新的资助政策,让同学们对各类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等政策有一个更加全面、细致的认识。

本次宣讲会采用了政策解读和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同学们了解各项奖助学金政策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奖助标准和注意事项等。最后,丁书记向各位同学传达了资助愿景,指出近年来学生资助政策日臻完善,从制度上保障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目标。希望各位学子都能在大学期间,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自身内涵素养,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和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减轻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压力,在注重引导学生们树立感恩于心,诚信于行意识的同时,激励学生们奋斗青春,传递爱心,真正为“扶困、扶智、扶志”三者的有机结合。

/文:李培隽

审 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