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0


316日晚,网信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贾汪校区文化中心召开。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丁建俊同志为同学们做了军训前动员。丁书记从军训的意义价值,和军训内容、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义务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动员。鼓励同学们始终秉持“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精神,一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二要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坚强意志;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养成良好作风,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网信人”,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2022级新生军训将为期两周。同学们将通过军训学习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增强自律意识,提升团队协作能力,锤炼坚强的意志品格,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教育理念,通过激情飞扬的军训“必修课”,为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大学生活吹响奋斗号角。



/文:李培隽

审 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