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12-17   浏览次数:12

2023年12月13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09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建俊主持。会上,严紫妍同学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随后,现场的正式党员们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严紫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建俊老师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严紫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二是要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但要在组织方面,更要在思想方面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忠于职守。四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素养,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五是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我做起,在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了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


图片:刘 智

文字:李培隽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