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邓博垚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级复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23

  10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预赛,地点设在云龙校区。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我院22级云计算学生邓博垚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入围省赛,并且经过省级评审,最终获得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职教组三等奖。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将职业生涯教育视为实施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一盛事,学院在促进学生职业规划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树立了学生职业规划理念。学院不仅重视大学生的参与,更注重对其职业目标的科学定位,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社会就业形势的变化。通过活动,学院着力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职业观、成才观和就业观,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 文:柳 辉

审 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