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3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分别于14日和15日在贾汪和云龙校区举行了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会议的召开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全面的动员和指导,确保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水平,展现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的风采。

参与本次动员会的主要人员包括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院长黄健、党总支副书记丁建俊、副院长孙中廷,以及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

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他强调出行安全问题,要求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在赛场之外也能做到安全第一。他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紧绷的神经,对待比赛要有正确的心态,做到不畏强手,勇攀高峰。院长还特别提到了比赛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要求同学们在面对问题时能够迅速、果断地作出决策,保持冷静。

接下来,孙副院长进行了赛前训练强调。他对同学们的平时训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训练的重点和难点。他鼓励同学们在比赛前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调整好状态,确保在竞技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丁书记紧接着对赛场准备作了详细的安排。他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合力。

张书记在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祝福,并对指导老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询问现阶段老师和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做了记录。他表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一直以来以其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过硬的教学水平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本次比赛同样能够展现出学院的实力。

整个动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在四位领导的殷切期望中倍感责任重大。此次竞赛将为我院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也必将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再添光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比赛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说明:IMG_256

说明:IMG_256

图文:孙中廷

编辑:周旺红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