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就在苏安丨网信学子参与冬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10

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构建用人单位集中选拔卓越人才的高效交流平台,强化就业岗位供需精准对接,1月4日,我校在贾汪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职等你来,就在苏安”冬季校园招聘会,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网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院长黄健党总支副书记丁建俊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到场指导。

据悉,本场招聘会为“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行动”系列活动,招聘会现场热烈,几十家用人单位和上千名学子在现场深入交流,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穿梭于人流之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所需,积极向心仪岗位投递简历,并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老师在现场开展分层、分类、分阶段的就业指导,帮助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的平台,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网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其中,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选择发展路径、扩宽就业平台。接下来,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顺应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助力广大学子放飞职业理想,成就辉煌人生!




图 文:息亚飞

审 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