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与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数梦小镇)管理办公室机关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31

111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与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数梦小镇)管理办公室机关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署协议签署仪式。网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数梦小镇)管理办公室机关支部书记张同春出席活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相关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数梦小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浩主持。

张同春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学院张书记一行表示欢迎,接着介绍道,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是江苏省唯一部、省、市共建的大数据产业园,2014年以来,园区本着“开放、创新、共享”的服务理念目前入驻企业500余家,对高校的科研资源和人才需求较大,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共建任务目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宽度,强化产、学、研的协作合力,纵深推进产教融合的高质量发展进程,夯实党建共建的优秀成果

张允志介绍了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的模式,党建带团建,党建带专业。希望本次与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的共建,在学院已有专业上有所突破,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通过汇聚政府、学企业资源,融合育人要素,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共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张同春与张允志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学院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党建工作成效不断显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建共建的新路径,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 文:戴兴青

审 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