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12-3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2023年1229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603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允志参会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建俊同志主持主讲

首先,丁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文件并对选举流程进行讲解。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接着,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对新任支委具体分工进行了研究部署。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按照流程上报学校党委审批后正式生效。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展现了广大党员在新时代的新风貌。我们相信,在新的征程中,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字:李培隽

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