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院师生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多个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2

近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在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中,我院刘佳、袁思维老师指导的张智文、张恒泽、陈凯旋同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刘佳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在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中,石春宏老师带领的团队获学生组二等奖一项和教师组三等奖一项。

面对本次赛项的高要求,我院参赛师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顶住压力刻苦备赛,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竞技的团队合作精神。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前规划新一年的备赛方案,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持续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

图文:刘佳 石春宏

编辑:周旺红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