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工作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4124日,在云龙校区综合楼605召开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成伯君反馈了巡察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作表态发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成书记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我院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就下一步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看待整改工作,扛牢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举一反三,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见真章、动真格、出实效。

张书记作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学院将以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举一反三,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班子精诚团结,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求真务实,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文图:周旺红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