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25日上午,我院在贾汪校区B43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黄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允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今年是学院实施深化治理的目标年,就各位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所作的重点工作计划与安排部署,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产教融合、人才工作、项目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传达汇报。并对我院学期初工作、党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个良好的开局。

院长黄健从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安全意识、职教高考、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就业、社会培训任务、技能竞赛、教学能力大赛等多方面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做好个人年度计划,围绕高质量考核目标,做好重点工作,尤其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积极行动,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副院长孙中廷、党总支副书记丁建俊分别就开学初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为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图:周旺红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