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与教研室老师共商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计划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4

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我院领导班子于2024225日分别进入各教研室召开工作会议,与各教研室老师们共同探讨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

学院目前分为两个教研室:云计算技术应用和信息安全技术教研室。院长黄健和党总支副书记丁建俊进入信息安全技术教研室召开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允志和副院长孙中廷进入云计算技术教研室召开会议。学院领导高度评价了过去学期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领导们强调了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关注行业最新发展,持续更新教学内容,尝试创新的教学方法。同时,领导们提出了加强科研方向调整、深化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以提升网信学院的科研实力。随后,各教研室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新学期的规划和展望。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成果。

通过会议的讨论与交流,网信学院领导与教研室老师共同制定了新学期的教学科研计划和展望。期望在全体教师和领导的共同努力下,网信学院能够继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文图:胡红丹

编辑:孙中廷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