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贾汪校区B4309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允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允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了2024年两会全国政府工作报告相关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3年工作,介绍了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报告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报告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大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张书记提出了自己对报告内容的思考,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

院长黄健对学期初学院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对照高质量考核目标,提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提交本学期个人工作计划,制定工作目标,落实好相关工作,有一个好的开始,争取完成学院目标任务,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文图:周旺红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