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5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女教职员工的运动风采和艺术修养,网信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浪漫属于你我,让我欢呼”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活动包括女教师座谈会和经典小游戏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院长黄健、副书记丁建俊参加座谈会了解女职工需求,部门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询问了解女职工需求、困难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会后女教师前往体育馆进行运动交流,参赛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顿时充满了呐喊声、助威声,各位参赛的老师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奋力争夺最终的胜利。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展示了我女教职员工的自信和魅力。工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为我教育教学发展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注入巾帼力量。



图片:学生会

文字:李培隽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