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9

为全面落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18日下午,网信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张允志、院长黄健、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院长主持。

会议强调,首先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是最大的民心、民生工程,事关人民满意、社会和谐稳定,学院要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促就业举措,共同分析2024届就业形势,多措并举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其次持续推进落实访企拓岗、招聘会专项工作。既重结果又重过程,既看数量又看质量。并分级分类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班主任要尽早摸排班级专升本考试意向、征兵意向毕业生情况,积极配合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积极引导求职意向毕业生高效就业,广泛推荐就业岗位和信息,分级分类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有效建立监督跟踪机制。实时跟进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情况,分级分类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会议为全面做好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树立了信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全院、全员、全方位促就业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 文:李培隽

审 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