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晨会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21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本学期已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为加强我院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暑期安全意识,2021年6月287点,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晨会,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德平主持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吴书记首先强调了我校考试违纪的管理规定,要求大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随后对暑期学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教育,要求同学们离校前,要关好宿舍门窗、电源电闸,保障假期期间的宿舍安全;离校后要做好疫情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网络诈骗等。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弘扬诚信之风,取得优异成绩,度过一个平稳、愉快的假期。

图/耿 


/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