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云龙校区召开秋季返校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64

为贯彻落实学院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前相关安全教育工作,98日,我院各班班主任通过在线平台,开展返校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班主任们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关于新学期返校的相关文件精神,接着强调了学生返校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工作。通过讲解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株的变异特点、如何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防控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意识,为我院2021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平安返校工作奠定基础!

[Thumb]640700358296-3d9cb848-aadf-3741-aed5-1c4f821级云计算1班21信安4班会议截图56b3894ecf7b8865


/文 :耿萍

审 核 :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