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开展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学生复学后的防疫工作,提高我院教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917日下午4点,在学院疫情防控小组组长黄健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吴德平部署下,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开展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重点模拟学生返校报到、教室上课、宿舍晚检、食堂就餐、隔离留观等五个情景。整个演练再现了学生入校、上课、就餐、宿舍等环节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形,有助于提前预测、预估学院疫情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点,根据演练情况熟悉应急报告及处置流程,同时查漏补缺,筑牢防控安全墙,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完善防控工作方案,为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mmexport1631946715651mmexport1631946722345mmexport1631946718775mmexport1631946725911

   文 稿 :耿萍

   审 核 :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