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大学生健康安全讲座”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923日,我院副主任王冬萍带领返校学生在线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健身关于大学生健康安全的专题讲座。

孙书记向返校学生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要求,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每位同学承担的防控义务和责任。针对返校后的安全防护工作,他要求返校同学要严格服从学校封闭管理,有任何可疑症状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遵守疫情期间宿舍管理办法,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寝室通风和卫生工作。注意寝室安全,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用品。严格按照学校就餐管理办法,错峰就餐、一人一桌、同向就餐。另外,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讲座最后,王主任再次强调:一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免疫力,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二要遵守宿舍规定,定期通风,保持整洁,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饲养宠物等。三是适应返校生活,尽快投入学习生活,养成积极主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耿 萍


/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