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云龙校区开展 “秋季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教育和宣传力度,引导学生调节身心状态,避免恐慌和焦躁等消极情绪,踏实稳定的工作与学习。96日,由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院长黄健利用腾讯课堂成功开展了“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黄院长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绽放青春绚丽光彩》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围绕疫情防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展开。他强调了关于返校学生上课、就餐、宿舍等区域防疫注意事项以及通过抗“疫”典型事迹,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最后,黄院长号召青年学生从自身做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秋季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厚植了爱国情怀、激发了学习热情,为同学们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

图 :耿 萍

审 :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