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使学生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917下午2点,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例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院长黄健、党支书记吴德平、副院长曾晓娟、党支部副书记付园学院副主任王冬萍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书记主持。

会上,王主任就学生管理工作要点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明确方向,提前制定各项工作目标,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争创学院标杆品牌,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大家提振精神、收心归位,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以昂扬有为的斗志再鼓劲。接着,副院长曾晓娟就教学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回顾,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规划部署。黄院长强调了新生返校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争做示范,为接下来学生返校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最后,吴书记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继续压紧压实各岗位工作责任同时,每位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的学习研究,把思政教育融入到所有课程中。

新学期,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切实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院发展中,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考核再添新成绩!


文 稿:耿 萍


摄 :周旺红


审 :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