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云龙)召开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22


为推进学生组织作风建设,严肃学生干部纪律,培育发展的“工”字型学生干部队伍。1010日,我院组织召学生干部例会。网信学院学院副主任王冬萍辅导员柳辉及全体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王主任向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扎根学习,牢记学生干部始终是学生的身份、干部的职责,严于律己,恪守本分,时刻牢记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业。二是勇于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积极探索校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发展“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自律型”的全新学生干部队伍。并强调坚决抵制不良作风,营造平等和谐的校园氛围。三是善于思考,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精准对接师生要求,做好求真务实的表率,发挥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主动性。四是提高工作水平,扎实理论修养,务实工作作风,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落实自我考核,提高自我综合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促使学生干部深刻了解自身的职责与担当,形成更加清晰的自我定位。我院将凝心聚力,全面打造阳光透明的学生干部形象,培育责任与自律相伴的学生干部队伍。


图/文:沙柯言


/: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