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43


晴光熠熠,秋风微凉1011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在报到期间,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召集百余名志愿者,前往接站点、校门口、班级报到处等地,为新生报到入学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报到当日,学生入校通过人工和机器结合方式完成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等流程,同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入校园。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坚守一线,积极查验班级学生的苏康码、行程图和核酸检测报告等,完成报到后再由志愿者帮助同学将行李运送至宿舍。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忙碌的志愿者身影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为大一新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细心的疫情防控、暖心的志愿帮助、贴心的关怀问候,让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的新生们倍觉温暖。截止今日,网信学院已迎来五百余名新生,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在苏安院放飞梦想,成就最美好的青春!



图/文:耿 萍


/:吴德平